襄阳市委副书记、政法委书记虞国旗到 襄城区法院调研诉前调解工作

时间:2015-12-25 15:17:04

12月23日,襄阳市委副书记、政法委书记虞国旗到我院调研诉前调解工作,市中院副院长陈翀陪同调研。

虞国旗一行实地察看了我院诉讼服务中心、便民调解室建设情况。我院党组书记、代院长刘爱瑛就该院信息化建设、诉调对接、“阳光司法”等工作做了汇报,在了解该院调解室已聘请2名老法官,年调解案件400余件,虞国旗对老法官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,他表示,在当前案多人少的环境下,法院要合理利用这些经验丰富又有专业能力的老法官,对诉前、诉后调解工作作出的贡献要给予奖励。要牢固树立“人民法院为人民”的工作理念,坚持诉调结合,健全完善人民调解、司法调解、行政调解多元化矛盾纠纷化解机制,通过对每个案件进行诉前调解和法律服务,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法律秩序,为襄城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。

DSC_4801_1副本.jpg

DSC_4810_副本.jpg

DSC_4822-1_副本.jpg